愛人每?我在夜里想起你的?候 不知道你在哪? 心里?有?多?多的哀与愁 不知是否是永?的?口?你留下我一?人?走就走 其?我已知道你很?受只是整?世界把你我分?? 割?情?已?留想起你我想?的?候 相?只能在??里?我真的好?悲 好?受 不知道什么?候才是???什么相?的人不能?在一起 偏偏?成了回?我??你的照片找到海角天? 希望你?再出??什么相?的人不能?在一起 偏偏?成了回?我就算忘?世界也忘?你 也忘不了我?有?的甜蜜?你留下我一?人?走就走 其?我已知道你很?受只是整?世界把你我分?? 割?情?已?留想起你我相?的?候 相?只能在??里?我真的好?悲 好?受 不知道什么?候才是???什么相?的人不能?在一起 偏偏?成了回?我??你的照片找到海角天? 希望你?再出??什么相?的人不能?在一起 偏偏?成了回?我就算忘?世界也忘?你 也忘不了我?有?的甜蜜?什么相?的人不能?在一起 偏偏?成了回?我??你的照片找到海角天? 希望你?再出??什么相?的人不能?在一起 偏偏?成了回?我就算忘?世界也忘?你 也忘不了我?有?的甜蜜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596 的頭像
    zd0000596

    佛朗明哥

    zd0000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