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這兩天因為照片被刊在精選,而部落格的人氣大增,很多不認識和認識的朋友都來這裡灌水,看到大家熱情的回應,真的很開心。 想都沒想到自己的部落格會湧入這麼多的參觀人潮,對於那些用心閱讀我的文章、欣賞我的照片的朋友,要在這裡說聲感謝囉,能被你們用心的對待,雖然天氣很熱,但心裡仍是暖暖的。很久沒有感受到在網路上和大家互動交流的樂趣了。之前是經營交友版,讓即使我每天都待在電腦前都樂此不疲。但後來隨著VIP的到期,對那裡的熱情也就慢慢消退了......而現在,能讓我在這裡再度找回那時候那樣單純的期待和感動,看來我得要好好的經營這理才行了~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596 的頭像
    zd0000596

    佛朗明哥

    zd0000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